njusysc

【严雪霄✘沈迟】番外篇1

(下面即将开始番外篇<前世>,请各位做好准备 )


{十七岁的沈迟抱着行李箱坐上通往边城的火车,他坐在硬座上小心的系好苏打饼干的封口,望着远处的燕城想自己活的出个人样。


这是他第一次坐火车,车厢内弥漫着难闻的味道 ,终于广播里传来播报:“终点站到了 !”


边城是最西端的城市 ,空气似乎没有任何水分,炎热干燥的风刮在脸上像刀割,他提着行李箱走到一栋平房前。


房子的墙壁上显现裂纹,房顶的雨篷往下渗着脏水,那时的他从来没住过这么破的房子。


他毫不犹豫转身进了网吧 ,坐在电脑前令他心安,即便电脑屏幕脏兮兮的,他也能开局十杀。


沈迟准备起身接水,手机上的消息纷至沓来,他知道那些人是想看他笑话懒得理会。


电视上播放着优秀高中生讲话,他的视线落在屏幕上 ,过去的同学手持哥伦比亚大学的通知书演讲 ,如同在提醒那是另一个世界。}


“心疼崽崽,他只有17岁啊...他也是需要有人疼的 宝贝啊...”

“他是不幸的,可他又是幸运的 。不幸的是 ——第一世的死在家中 ,却无人发现 ;幸运的是 ——他有了第二世,他遇见了他 ,可以陪伴他一辈子的爱人   ”

“他们都以为他有60万,可他身上仅仅只有500块而已 ”


“心疼崽崽,什么人啊 ,不是说给崽崽60万吗 ,1分钱都没有 ,还假装大方 ”“原来崽崽一开始那么可怜,回去以后一定要多打赏点小鱼干 ”

“快看第二条弹幕 ,崽崽前世!怎么会 ...”


突然,原本闹哄哄的空间顿时鸦片无声,每个人都愣住了 ,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郎 ,前世竟然……


严雪霄才看到那条弹幕的一瞬间 ,眼眶瞬间红了,他真的不敢想象,如果这一世他没有遇到沈迟...

沈迟连忙凑到严雪霄眼前,一副不在乎的样子 ,开口安慰道:“哥,都过去了 。再说那是前世的我 ,这一世我遇到了你,我们不会再分开了 ,相信我”

严雪霄一把将沈迟抱进怀中,将头靠在他的肩膀上 。沈迟摸了摸严雪霄的后背,回抱着严雪霄。


季父季母微微愣了一下 ,似乎也没有想到,那个和他们相处不久的孩子 ,前世竟是这样草草了解自己的人生 。


{在边城破旧的网吧里,少年的心里忽然涌出对未来不安 ,只有500块的他鬼使神差私下饮水机旁的网恋小广告 。


容色清冷的青年穿着简单的白衬衣,坐在普林斯顿的图书馆看书,时间充足他可以泡在书里一天。


……


严雪霄在宿舍里煮茶,他喜欢茶叶淡淡的涩味,面容在白色的烟雾里若隐若现 ,忽然间手机响了 。


  ——亚洲第一枪神请求加你为好友。


 沈迟的好友申请如石沉大海 ,后知后觉明白自己被骗了,他捏着手垂下琥珀色的眼。


那是他全部的财产 。 


不知世事的少年第一次面对生活的残忍 ,当然这点残忍对于往后日子来说只是不痛不痒的小波澜 。}


“看到这儿 ,真的很想说一下严雪霄,为什么不同意 ,为什么!如果他同意了 ,可能一切都会往好的发展吧 ……”

“我与阁下无冤无仇 ,阁下为何要对虐我 ”

“可是那是全部财产了 ,他没有钱了 ”


“都怪我 ,怪我没有同意 ”严雪霄懊恼的锤了锤自己的脑袋 

沈迟“不,怎么会怪你呢 ,一切都是命中注定 。你看啊,现在我不就遇到你了吗 ”


蓝恒“队长和老板的孽缘从上一世就开始了吗 ,怪不得,我说呢……”

许成“可不是吗 ,终究只有我们是单身狗 ,哎……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之中 ”

叶宁“得了吧你们俩 ,把他俩哄高兴了 ,我们就好过 。只要生活过得去,管他单身不单身呢 ,虽然我也想要对象  ”


庄州“呵呵,一群单身狗”




评论(13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